close

最近身體狀況調整的不錯,可能是沒什麼案件可以畫,哈~

不過在培養早睡早起的習慣時,發現每天頭腦都特別清醒,清醒到晚上睡覺做的夢還記得一清二楚~

夢到廢物陳及臭腳男相約去劍湖山玩,也夢到欣賞的女孩子跟我聊天聊的很愉快~~

或許是太久沒出去外面走一走了,看來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女孩子跟朋友們約出去外面逛一逛,

這樣就可實現夢境中劇情~

 

最近NANA也修好了,已蓄勢待發等我去駕馭他~呵呵,不過想去墾丁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太冷.......

日前跟伯侖及仲哲家訪了許多同學,每天過的很充實~呵呵,回想起上一篇寫的網誌『存在感』~

雖然充實感跟存在感都是感官所需的層面,實質意義上卻有點落差,這次拿學生來做比喻,哈~

愛搗蛋的學生跟有上進心的學生,這樣的分別並沒有分誰對誰錯,

會拿這個做比喻因為曾經我也是愛搗蛋的學生,哈~

因不喜歡讀書而搗蛋,藉此讓有些同學討厭你,也讓有些相同性質的同學喜歡你~哈哈,不過這樣的行為會發現,

在學校笑一笑之後,有時回家一個人真的滿無聊的(空虛),因空虛而產生出的存在方式,

以當初國中的我就是搗蛋,若以各年齡層階段的話,我想就不單純像搗蛋這樣簡單了。

至於所謂上進心的學生,當然不是受到父母強權的壓制下而練就成績一流的好功力

(亦指非單純功課好的學生~ㄎ),

各年齡層有他所須去執行的責任,學生當然就是以課業為主,但若像剛剛所講的方式,我覺得日後的出路還有待參考,

因家訪看過有理想及有企圖心的學生,這樣的學生並不會因環境的左右而搖擺不定,

且還是堅持著自己的理想(當然理想也不能太華而不實@@),有著目標亦有前進的動力,

在每天的生活朝著理想一步一步前進,這樣的生活雖然辛苦,但卻很充實。

然而曾聽過伯侖說過,一個人要養成一種習慣要66天才能維持,我想這樣每天充實的生活下去,66天應該不遠了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的滑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