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天真的很開心,也很感動~能在學會認識大家真的超棒的~所以我許的願望一定會實現~

9號那天感謝學會朋友們的慶祝,當天活動正要結束時,突然電燈熄滅一開始想說是誰不小心按到的,

最後萬萬沒想到設計此橋段CEO仲哲就拿出一個大蛋糕出現~~蠟燭分別插了1&8,因伯侖是在10號生日,所以就一起慶祝拉~

當天真的很開心,也很感動~能在學會認識大家真的超棒的~所以我許的願望一定會實現~

另外在11號那天,是家人們的慶祝,阿爸買了一個精緻蛋糕,店名:小王子  價格:480~有點小貴

不過真的超好吃,幾乎吃了半邊的蛋糕,一整個滿足感~想不到平常很省的阿爸竟然為了我買這麼貴的蛋糕~太感動了拉

這次的生日真的過的很開心,雖然許了客套的願望,不過在我誠懇的許願下,我想一定會實現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的滑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