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家睿外出洽公,為了貪一時的便利,我們選擇騎腳踏車道,一路心驚膽顫怕警察出現,長達100M的腳踏車道終於騎完了~~

不過在出口處突然發現有警車在對面路口stand by,那時心想他應該沒看到吧,不過在待轉過程中,最不想看到的事發生了,就是警車在我後照鏡出現,且還開著警示燈狂奔而來~

那時心理想說"完了",當然警車按著喇叭要我們停車,我的雙手不自覺按了煞車,警察很生氣的說我們違規騎了腳踏車道,當我的駕照拿給他時,二話不說馬上就在罰單寫上我的基本資料,一心想說好歹當初我也是交通替代役,溝通一下應該沒問題,但或許他生氣之虞根本沒聽到我在叫他學長,整個是爆氣的狀態下,想說算了~~

因為真的也違規了,但警察好像是第一 次開這種罰單,看他拿著交通法規查著相關法條,不過就在他查詢那段時間,我的諸天善神來了,突然看到我朋友的爸爸,事情當然不是他是長輩這麼簡單,因為他是我們那邊的里長,且剛好在跟議員助理們聊天喝咖啡,然而馬上跟警察關說希望能原諒我這個無辜的小百姓,於是在一邊關說一邊寫罰單同時,那位警察竟然把駕照還給了我,說不要在騎腳踏車道了,頓時間~我非常有禮拜的說"好!!我會的",有種從地獄回到天堂的感覺~真是太感謝陳里長了~~~

雖然自己真的是違規,但事後想想覺得真的是滿巧的,在這邊感謝陳里長&感謝兩位7分隊警察,你們都是我的諸天善神,我這在邊呼籲大家千萬不能騎腳踏車道喔~~對於腳踏車是很危險的一件事,大家共勉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的滑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