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終於做了決定,雖然我知道這個決定是個很大的賭注,不過想到白花的錢就這樣不翼而飛就不開心,心裡又開始有點歇斯底里,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否妥當,今天跟副理講完了,本來想說會滿開心的,但看到同事們,心裡有點不捨,但既然是自己決定的,就不能反悔,其實也不會反悔,這本來就在計畫中,但看到同事們真的有點不捨,我想表達的是,這段日子跟大家這樣開開心心的處在一起真的很開心,想到在FAB打棒球,差點被攝影機拍到,想到在FAB狂笑,笑到想拉肚子,想到在FAB互相挖屁股,差點挖錯人,這些種種真的讓我很不捨,最近好不容易組成的GAP連線,後來也陸陸續續增加了一些明星,每個禮拜三的明星賽,大家打到晚上9點多,但這樣開心的感覺真的是無法比喻,看我的CP3上籃!!RA的精準投球~KG誇張的搶籃板,哈哈~每次這樣的感覺真的超棒,假如有穿球衣的話,我要躺在球場上,看著夜晚聽著其他人的笑聲,防守守到腳扭到還被人家說是假的,哈哈~真的講不完,那時會覺得人生真的這樣就足夠,穩定的上班,期待著每個禮拜的明星賽,工作真的要開開心心的,其實工作開心很簡單,唉~但想到夜班真的是我最的惡夢,渾渾噩噩的日子,爽歸爽,但沒有以往的開心,在領薪水時可能會比較開心,KG AND RA不好意思啦~以後打球還是有機會的,大家相處的這段日子我會記住的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的滑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