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自己開始有了雙重個性,一個是憂鬱一個是樂觀,有很多事想把它做好,但往往定力不夠卻失去了動力,在沒有動力的情況下,常想著這一生真的就這麼如此嗎?之前看"危險心靈"有一句話完全說中了我這個人的特性,『影響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』~~沒錯我就是很容易受到影響的人,明明自己看到很喜歡的美食,卻因為賣氣不佳,所以選了大家常吃的口味,眾人選的口味雖然好吃,但心裡還是會想著之前自己喜歡的口味,唉~~現在覺得這樣的我錯失了很多嘗試的機會,包括了許多人事物,人的一生會面臨許多岔路,但我覺得走自己的路最實在,姑且不管別人怎麼講,"Do You Self" 這是我目前最想貫徹的一念,有自己的Style才能突顯自己,不想在被影響力所控制啦~~~要當最有自己的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的滑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