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到爸從國外旅遊回來,而我竟然只是簡單的說:回來了ㄚ~

內心的有種很矛盾的心態,覺得要是很興奮的跟他說:好不好玩阿~有沒有帶什麼紀念品阿,拍什麼照片給我看看吧~~

突然覺得講這些話比較像真實的自我,不過內心的某種層面壓抑,使我只有簡單的帶過問後~

心中在意的想法還是揮之不去,要是能讓爸可以滔滔不絕的分享旅遊快樂的心情,亦使我為媽感到不公平的一念隨即產生~

因為跟著媽開懷的大笑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,如今要是讓爸或者阿姨笑的很開心,內心總有一股被取代的感覺~

就連媽在醫院時,每天我也是想讓媽很開心的笑,希望她可以忘記病痛~

 

半夜寫這篇日記想紀錄內心矛盾的自己,突然默默的走進房間,我想對於阿姨有點不好意思,表現的不夠禮貌、表現的有點冷漠~

這樣的行為好像在挑戰自己的道德觀感,或許也是想表達爸違背我禁止帶阿姨過夜的承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的滑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