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了告白的電影,整個劇情充滿了懸疑與驚悚,會讓人目不暇及的看完

其實告白好看的地方是在於,他充分的將每個人最內心的想法與需求呈現出來,尤其在後半段一個小孩子的人生告白片段那我很有感觸~

他認為只要自己不洗澡,將自己搞的髒兮兮的,每天可以聞到那股味道,或許就可確定自己還存在這世界上,而饑餓感也是覺得自己有活著的感覺~

俚語有一句話說:『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』,我想這句話也可以倒著講『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』,總之這世界上有太多事情無法理解,沒有絕對的對與錯,猶如經典漫畫海賊王裡面一個角色所說的話:『勝利是屬於正義的』

這句話是那麼的肯定;一個人覺得對的時候不一定是對,當1千個或好幾萬個認為的時候,我想也無法去否定它的對錯。

但我相信人性本善,故做好自我就OK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的滑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